斯瓦泰克2-1淘汰幸運落敗者 攜37連勝進溫網32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7-01 07:44:23
央視網 | 2022-07-01 07:44: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日淩晨,2022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女單第二輪結束一場爭奪。賽會頭號種子斯瓦泰克在丟掉一盤的情況下,最終耗時2小時04分鐘以6-4/4-6/6-3淘汰幸運落敗者、荷蘭球員帕蒂納瑪-科霍芙,斯瓦泰克鎖定WTA巡迴賽女單37連勝,追平辛吉斯在1997年1月-5月間創造的連勝紀錄。

[圖]斯瓦泰克2-1克霍維 連續十個大滿貫晉級32強

[圖]斯瓦泰克2-1克霍維 連續十個大滿貫晉級32強

斯瓦泰克在最近10個大滿貫賽事中都至少闖入到女單32強;世界第一下一輪將與法國老將科內隔網而戰。

4號種子巴多薩6-3/6-2橫掃羅馬尼亞球員巴拉;巴多薩下一輪將面對25號種子、兩屆賽會冠軍科維托娃,後者6-1/7-6(5)兩盤淘汰另一位羅馬尼亞球員博格丹。

8號種子佩古拉以4-6/6-3/6-1逆轉本土球員達特,職業生涯首次殺入溫網第三輪;佩古拉下一輪將與馬爾蒂奇爭奪一個16強席位。

13號種子克雷吉茨科娃6-3/6-4兩盤淘汰格魯比奇,連續兩年挺進溫網第三輪,下一輪克雷吉茨科娃將與湯姆賈諾維奇隔網而戰。

17號種子萊巴金娜6-4/7-6(5)挑落前美網冠軍安德萊斯庫,連續兩年殺入溫網女單32強、萊巴金娜第三輪的對手就是中國球員鄭欽文。

20號種子阿尼西莫娃2-6/6-3/6-4逆轉淘汰同胞勞倫-戴維斯,職業生涯首進溫網女單第三輪;24號種子梅爾滕斯補賽中以3-6/7-6(5)/7-5翻盤險勝烏德瓦爾迪,梅爾滕斯下一輪將與科貝爾直面對話。

編輯:林芷竹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斯瓦泰克2-1淘汰幸運落敗者 攜37連勝進溫網32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