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官宣南野拓實加盟 簽約4年轉會費共1800萬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9 07:57:19
央視網 | 2022-06-29 07:57: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8日,法甲摩納哥官方宣佈,已經從利物浦引進日本國腳南野拓實。

  摩納哥與南野拓實簽約4年,合同到2026年6月。

  據悉南野拓實的轉會費是1500萬歐元固定,300萬歐元浮動。

  南野拓實2020年1月從薩爾斯堡紅牛加盟利物浦,轉會費850萬歐元。他共為利物浦出場53次,打入14球,助攻3次,跟隨球隊獲得了1個英超冠軍,1個足總盃冠軍,1個聯賽杯冠軍。

  上賽季南野拓實為利物浦出場24次,首發9次,打入10球,助攻1次。

  南野拓實在加盟摩納哥後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加入摩納哥,我對成為這傢俱樂部的一員感到開心,他們在剛剛過去的兩個賽季裏都進入了前三,是這個激動人心的聯賽中最著名的俱樂部之一,我迫不及待地想前往新球隊並盡我所能幫助大家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摩納哥官宣南野拓實加盟 簽約4年轉會費共1800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