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朱建榮建功恩迪亞耶點射絕平 海港1-1申花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9 18:44:30
央視網 | 2022-06-29 18:44: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北京時間6月29日,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7輪一場焦點戰在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之間展開較量,上半場朱建榮破門,下半場朱辰傑射失點球,恩迪亞耶主罰點球扳平比分,最終上海海港1比1戰平上海申花。

本賽季中超聯賽前6輪戰罷,上海海港以3勝3負積9分排名積分榜第9位,上輪聯賽球隊2比1戰勝了武漢長江。而上海申花則以5勝1平積16分的成績排名積分榜第2位,上輪聯賽球隊2比1戰勝了廣州隊。在本賽季兩隊首回合交手當中,上海申花曾以2比0戰勝了上海海港。

[圖]中超-朱建榮破門恩迪亞耶點射救主 申花1-1海港

[圖]中超-朱建榮破門恩迪亞耶點射救主 申花1-1海港

比賽第19分鐘,巴索戈接後場長傳帶球殺入禁區後低射被顏駿淩擋出,隨後橫傳給跟進的朱建榮,後者接球晃開角度打球門遠角入網,上海申花1比0領先。

比賽第38分鐘,朱建榮接左側傳中小禁區內頭球攻門被顏駿淩接住。上半場結束時上海海港暫時0比1落後於上海申花。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54分鐘,吳曦從背後上搶保利尼奧時蹬踏犯規被出示黃牌。比賽第55分鐘,保利尼奧禁區內左側傳中時打在了畢津浩的手臂上,隨後以買提江為首的上海海港球員圍住主裁判索要點球,不過在與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後示意比賽繼續。

比賽第76分鐘,劉若釩帶球突破至禁區內隨後被呂文君勾倒在地,隨即呂文君立刻被張華晨換下,主裁判在與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後決定親自去場邊回看VAR,隨後再次和視頻助理裁判進行溝通,最終判罰了點球,隨後朱辰傑主罰被顏駿淩撲出。比賽第85分鐘,李申圓禁區內右側傳中疑似打在了李運秋的手臂上,隨後主裁判在與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後去到場邊回看VAR後繼續溝通,最終判罰了點球,恩迪亞耶操刀主罰命中,最終上海海港1比1戰平上海申花。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朱建榮建功恩迪亞耶點射絕平 海港1-1申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