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記:杜蘭特因歐文不滿管理層 已數周未與籃網聯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7 09:10:36
央視網 | 2022-06-27 09:10: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7日,據NBA記者默多克透露,杜蘭特與籃網已數周沒有聯絡,杜蘭特已經失去對管理層的信心。

  “我認為杜蘭特最大的不滿是,他並不覺得籃網的管理層在試圖去理解凱里。或許我們都會覺得,當一個人平白無故消失兩周時,等他回來時,他就應該承擔最大的責任,批評是他應得的。但我認為杜蘭特的想法是,‘嘿,夥計們,你們根本沒有嘗試去了解歐文這個人,你們並沒有弄清楚他到底是怎麼回事。’”默多克表示。

  在21-22賽季中,歐文因拒絕接種疫苗錯失了多場籃網隊的比賽,籃網隊的成績也未達預期。之後,籃網隊進行了交易,而後,雖然歐文獲准出場比賽,但籃網隊也在季後賽中遭遇凱爾特人隊的橫掃,在首輪出局。

  最近,不少媒體曝出歐文與籃網隊的續約談判陷入僵局,籃網隊起初所組建的三巨頭球隊也面臨土崩瓦解。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名記:杜蘭特因歐文不滿管理層 已數周未與籃網聯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