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籃球世界盃-中國女籃大勝立陶宛獲得季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7 08:03:17
央視網 | 2022-06-27 08:03: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7日,三人籃球世界盃女籃比賽結束。在季軍戰的較量中,中國隊以21-11大勝立陶宛隊,獲得了本屆賽事的季軍。本屆世界盃的冠軍被法國隊奪得。【全場回放】

  萬濟圓7分2籃板,王麗麗6分3籃板2助攻,張芷婷6分6籃板,曹君偉2分。

  小組賽中,中國三人女籃曾以15-11戰勝立陶宛隊。本場季軍的爭奪中,中國隊更是全面佔優,萬濟圓、張芷婷在籃下連續打中,王麗麗的單打更是不斷得分。在中國隊造對手7犯、2罰全中後,張芷婷上籃再添1分,中國隊以14-7徹底拉開了分差。

[圖]三人籃球世界盃-中國女籃大勝立陶宛獲季軍

[圖]三人籃球世界盃-中國女籃大勝立陶宛獲季軍

  隨後立陶宛隊的體能下降,連續出現了失誤。張芷婷兩度強攻籃下得手,萬濟圓再造犯規,以2罰全中終結了比賽。中國隊以21-11大勝立陶宛隊,獲得本屆世界盃的第3名。

  本屆女籃世界盃,中國隊在小組賽中取得了3勝1負,以小組頭名的身份直接晉級八強。1/4決賽中國隊21-13輕取東道主比利時隊,半決賽中國隊以16-17惜敗于法國隊。

  接下來進行的冠軍爭奪戰中,法國隊以16-13戰勝加拿大隊,奪得了本屆賽事的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三人籃球世界盃-中國女籃大勝立陶宛獲得季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