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挑戰賽中國隊兩項衝冠失利 平野美宇女單折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7 09:25:28
央視網 | 2022-06-27 09:25: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7日,WTT挑戰賽斯洛文尼亞站鳴金收兵,中國隊在最後一天衝擊冠軍失利。向鵬在男單決賽屈居亞軍,他搭檔林詩棟在男雙決賽也惜敗韓國對手無緣冠軍,日本名將平野美宇奪得女單冠軍。

男單進行了半決賽和決賽的爭奪,半決賽裏向鵬在德比戰以4比0戰勝林詩棟。決賽裏向鵬和韓國的張禹珍打滿七局,決勝局向鵬沒能咬住比分,他最終以3比4惜敗拿到亞軍,張禹珍贏得冠軍。

  男雙決賽也是中韓較量,向鵬/林詩棟在一度2比1領先的情況下沒有守住優勢,韓國組合張禹珍/趙大成連扳兩局以3比2險勝拿到冠軍。

  女單半決賽是兩場中日較量,蒯曼以1比4負於小鹽遙菜。覃予萱同樣是1比4不敵平野美宇。決賽裏,平野美宇還是技高一籌,她以4比1擊敗小鹽遙菜奪得冠軍。

  女雙冠軍是中國香港的杜凱琹/朱成竹,她們在決賽裏以3比0輕取印度的森/穆克赫吉。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WTT挑戰賽中國隊兩項衝冠失利 平野美宇女單折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