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溫網喜迎好簽 ITF中國雙打奪2冠男單冠亞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6 08:29:47
央視網 | 2022-06-26 08:29: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溫網女單,由於19號種子凱斯賽前退賽,張帥將作為33號種子出戰,首輪對陣土居美咲;第二輪對手在科斯丘克和斯萬之間産生,第三輪對位的種子球員是10號種子拉杜卡努。范德維作為幸運落敗者補位,將在首輪對陣17號種子萊巴金娜。

ITF清萊站M15男單比賽,兩位中國選手布雲朝克特和崔傑成功會師決賽,提前包攬了本站男單的冠亞軍。由於尤塔納-查倫蓬賽前退賽,現世界排名第446位的布雲朝克特不戰而勝直接晉級決賽,20歲的布雲朝克特將與崔傑爭冠,24歲的崔傑以兩個6-4將賽會4號種子斯坦森淘汰,本賽季首次闖入男單決賽。

ITF莫納斯提爾站男雙決賽,張擇/特日格樂逆轉險勝意大利組合奪得男雙冠軍;韋思佳/姚欣辛則直落兩盤以兩個6-3戰勝日本組合鎖定女雙冠軍。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張帥溫網喜迎好簽 ITF中國雙打奪2冠男單冠亞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