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米臺陳芋汐預賽頭名 全紅嬋再現水花消失術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6 20:25:11
央視網 | 2022-06-26 20:25: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6日,2022年布達佩斯游泳世錦賽結束女子10米臺預賽爭奪。衛冕冠軍陳芋汐以413.95分的總成績排名預賽首位;奧運冠軍全紅嬋總分410.85分列第二,兩位中國選手以斷崖式領先佔據預賽前兩名攜手晉級半決賽。

共有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33位選手參加預賽爭奪,五跳過後總成績排名前18名的晉級半決賽,中國隊派出的是世錦賽衛冕冠軍陳芋汐和奧運會冠軍全紅嬋。

預賽中,陳芋汐每一輪都是第7個登場,五跳發揮穩定,最後以總得分413.95分排名預賽首位。全紅嬋是在每一輪的第12位出場,在第三輪做難度系數3.3的207C時入水角度稍有偏差。五跳總得分410.85分,列預賽第二。

編輯:張珊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女子10米臺陳芋汐預賽頭名 全紅嬋再現水花消失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