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錦賽花遊項目結束 中國隊四金兩銅強勢收官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06-26 08:45:25
中國新聞網 | 2022-06-26 08:45:25
原標題:游泳世錦賽花遊項目結束 中國隊四金兩銅強勢收官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6月25日電 2022年游泳世錦賽花樣游泳項目于北京時間25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落幕,中國隊以四金兩銅共六枚獎牌的優異成績收官。

  東京奧運會結束後,中國花樣游泳隊進入新老交替的調整階段。在過去短短7個月的時間裏,隊伍便完成更新換代,年輕選手迅速挑起大梁,並在本屆世錦賽上取得驕人成績。

  由馮雨、常昊、王柳懿、王芊懿、肖雁寧、向玢璇、張雅怡、王賜月組成的中國隊,在集體技術自選、集體自由自選兩個項目上獲得冠軍。儘管其中多人為世錦賽的新面孔,但從預賽到決賽,無論動作質量、同步性還是藝術感染力,八位姑娘呈現出的比賽內容都明顯優於同場競技的其他對手。

  除集體項目上獲得兩金,雙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還斬獲雙人技術自選與雙人自由自選冠軍,由此成為單屆世錦賽四金王。

  此外,石浩玙與張依瑤搭檔,獲得混雙技術自選與混雙自由自選的銅牌,同樣取得長足進步。

  四金兩銅共六枚獎牌,這也是中國花樣游泳隊在單屆世錦賽上的最佳戰績。隊伍不僅收穫了信心,也給巴黎奧運週期開了個好頭。(完)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游泳世錦賽花遊項目結束 中國隊四金兩銅強勢收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