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斯洛文尼亞賽-林詩棟三線晉級 國乒女雙無緣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5 08:11:13
央視網 | 2022-06-25 08:11: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5日,WTT挑戰賽斯洛文尼亞站繼續進行,國乒整體發揮不錯,向鵬和林詩棟都連贏兩場闖入男單八強,蒯曼和覃予萱攜手進入女單八強。男雙向鵬/林詩棟和混雙蒯曼/林詩棟均躋身半決賽,女雙蒯曼/陳熠1-3落敗無緣四強。

  男單進行兩輪爭奪,第二輪向鵬、林詩棟、陳垣宇和曾蓓勳紛紛獲勝晉級,梁國棟以1-4輸給韓國的安宰賢,王廷宇則以0-4被日本的戶上隼輔橫掃。隨後的第三輪較量,向鵬在內戰以4-0橫掃隊友曾蓓勳,林詩棟在先丟兩局後連扳四局,以4-2逆轉淘汰戶上隼輔,陳垣宇則以0-4不敵波蘭的庫比克。1/4決賽,向鵬和林詩棟的對手,分別是韓國的趙勝敏和安宰賢。

  女單同樣連賽兩輪,第二輪蒯曼、覃予萱、韓菲兒成功晉級,徐奕以0-4不敵日本削球手佐藤瞳,縱歌曼以3-4惜敗給韓國的李時溫。第三輪,蒯曼再接再厲以4-1戰勝韓國的李恩惠,覃予萱在內戰中以4-1拿下隊友韓菲兒,兩人攜手進入八強。1/4決賽,蒯曼迎戰波蘭選手巴喬,覃予萱迎戰日本的張本美和,此外平野美宇也成功進入八強。

  男雙1/4決賽,向鵬/林詩棟面對中國香港的吳柏男/林兆恒,直落三局以11-5、11-6和12-10勝出,總比分3-0打進四強。半決賽,向鵬/林詩棟的對手是韓國組合直落三局戰勝中國香港的吳柏男/林兆恒,半決賽裏他們將遭遇韓國組合趙勝敏/安宰賢。

  女雙1/4決賽,蒯曼/陳熠發揮欠佳,面對跨國組合瑪特洛娃/巴拉佐娃以1-3落敗,四局比分為7-11、11-6、7-11和11-13,這樣國乒女雙就無緣本站比賽的四強。

  混雙1/4決賽,蒯曼/林詩棟連下三城,以11-7、11-2和11-7輕取挪威的豪格/卡爾森,總比分3-0殺進四強。半決賽,蒯曼/林詩棟將迎戰韓國組合張禹珍/田志希。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WTT斯洛文尼亞賽-林詩棟三線晉級 國乒女雙無緣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