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錦賽-第四金!中國隊集體自由自選首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5 08:18:54
央視網 | 2022-06-25 08:18: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4日,2022年布達佩斯游泳世錦賽花樣游泳結束集體自由自選決賽。中國隊以96.7000分摘得在本屆世錦賽花遊項目的第四金!在之前世錦賽該項目上收穫4銀1銅之後,中國花遊隊在布達佩斯又一次完成了歷史性突破。

  集體自由自選決賽,中國隊是在第10個登場。出場的隊員包括:馮雨、常昊、王賜月、王柳懿、王芊懿、向玢璇、肖雁寧、張雅怡。中國隊表達的主題是《巾幗英雄》,靈感取材于《穆桂英大破天門陣》,採用琵琶作為主奏樂器,同時也加入了西方的管弦樂。

  中國隊的八位姑娘在4分鐘的表演中展現了最好的自己,僅腿部動作便長達1分10秒左右,藝術性和表現力無與倫比,整套動作整齊劃一,感染力極強。最終中國隊獲得了96.7000分的高分,就此鎖定了花遊集體自由自選的金牌!烏克蘭隊獲得銀牌,她們的得分為95.0000分,落後中國隊1.70000分;日本隊93.1333分獲得季軍。

[圖]游泳世錦賽-第四金!中國隊集體自由自選首奪冠

[圖]游泳世錦賽-第四金!中國隊集體自由自選首奪冠

  在今天稍早進行的混雙自由自選預賽中,中國組合石浩玙/張依瑤獲得87.8333分排名第三,意大利隊米尼西尼/魯吉耶羅排名首位,得分為90.5000分,日本組合佐藤友花/佐藤陽太郎88.9000分位列第二。該項目決賽將於北京時間6月25日19點30分-20點30分進行。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游泳世錦賽-第四金!中國隊集體自由自選首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