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界盃-中國三人男籃不敵波蘭 小組賽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4 20:44:54
央視網 | 2022-06-24 20:44: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4日,國際籃聯(FIBA)2022年三人籃球世界盃繼續在比利時安特衛普進行,中國三人男籃以15-19不敵波蘭隊,小組賽成績定格為1勝3負,未能出線。

數據方面,顏鵬得到5分,李浩南3分,郭瀚宇3分,朱淵博4分。

中國隊第一攻,朱淵博投籃造成對方犯規,可惜罰球不中。扎莫伊斯基突破上籃得手,郭瀚宇立即回敬1分。李浩南底角幹拔投出三不沾,轉過來西蒙裏奇45度角遠投入網,扎莫伊斯基2分球續上,中國隊開局1-6落後。

顏鵬拋投不中,自己搶下籃板二次進攻打進,扎莫伊斯基跨步上籃不中,帕洛斯基將球補進。郭瀚宇利用掩護果斷突破上籃得分,帕洛斯基背身單打也進,迪杜什科外線飚進,中國隊4-10落後。朱淵博籃下強攻砍下1分,比賽進入官方暫停。

暫停回來,帕洛斯基接到擊地傳球上空籃得手,朱淵博和隊友配合回敬一記上空籃,顏鵬反跑空切得手,7-12。扎莫伊斯基外線發炮張手就有,帕洛斯基勾手也打中,比賽時間只剩3分鐘。

李浩南兩分球飚進!帕洛斯基上籃走步違例,轉過來顏鵬遠投也中!中國隊追到只差3分。波蘭隊運球出界,朱淵博籃下出手不中,自己補籃打進!

扎莫伊斯基遠投造成朱淵博犯規,他關鍵兩罰全中,14-18。郭瀚宇突破上籃得手,扎莫伊斯基半截籃命中,郭瀚宇最後幹拔遠投出手不中,時間走完。

最終,中國三人男籃以15-19不敵波蘭隊,小組賽成績定格在1勝3負,未能小組出線,結束了本屆世界盃之旅。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3x3世界盃-中國三人男籃不敵波蘭 小組賽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