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蘭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擊敗大連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24 21:28:35
央視網 | 2022-06-24 21:28:3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4日,2022中超聯賽第6輪大連人與河南嵩山龍門的比賽,在海口五源河體育場2號場進行。最終,大連人0-2不敵10人完賽的對手。第25分鐘,馬興煜飛踹何宇鵬直紅離場;第40分鐘,卡蘭加接王上源任意球助攻頭球破門;第76分鐘,多拉多將自己創造的點球打進。

  第11分鐘,吳偉25米外起腳遠射,王國明雙拳將球擊出。第22分鐘,馬興煜中場左側飛踹何宇鵬背部。3分鐘後,經過VAR查驗,主裁判甄偉向馬興煜出示紅牌,嵩山龍門10打11!

[圖]中超-卡蘭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大連人

[圖]中超-卡蘭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大連人

  第37分鐘,卡蘭加左路邊線處停球內切連過3名防守隊員至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張翀封住近角將球沒收。第40分鐘,王上源中場左側任意球斜傳禁區,卡蘭加反越位前插在小禁區前沿甩頭破門。卡蘭加打入本賽季中超第5球,嵩山龍門1-0領先!

  第65分鐘,多拉多中圈外腳背直塞,馮博軒前插單刀赴會禁區中路在黃嘉輝的干擾下射門,張翀立功將球撲出。

  第73分鐘,多拉多禁區右側挑球,孫國文手球犯規。經過VAR查驗,主裁判甄偉判罰點球。3分鐘後,多拉多親自主罰點球低射球門右下角得手。多拉多打入本賽季中超第3球,嵩山龍門2-0領先!

  第81分鐘,費煜25米外起腳遠射,王國明輕鬆將球沒收。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超-卡蘭加多拉多建功 10人河南2-0擊敗大連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