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庫裏生涯首次當選FMVP!總決賽場均砍31.2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17 12:04:36
央視網 | 2022-06-17 12:04: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7日,勇士在主場103-90戰勝凱爾特人,成功拿下2021-22賽季的總冠軍。庫裏砍下34分7籃板7助攻,三分球11中6,以無可置疑的表現榮獲生涯第一座總決賽MVP獎盃。

即便庫裏已經成為歷史上第一位西部決賽MVP,但在總決賽開始前,庫裏的歷史地位和統治力依然受到質疑。因此,即便已經有三個總冠軍,庫裏仍充滿了證明自己的動力。

而在六場比賽過後,庫裏交出了場均31.2分6.0籃板5.0助攻的成績單,場均飆進5.2記三分,成為歷史上首位在總決賽場均拿下30+5+5的同時還能飆進至少5記三分的球員。

勇士能從2019年的崩盤低谷走出來,靠的就是庫裏的支撐。而這個賽季,庫裏如何激勵新隊友更上一層樓,如何在老夥伴格林和湯普森狀態起伏的情況下帶領球隊前進,所有人都有目共睹。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庫裏在這場比賽相當情緒化的原因,當他在第三節帶隊打出一波小高潮,就直接比劃出自己要在這裡戴上冠軍戒指的手勢。而到比賽懸念終於塵埃落定,他也是喜極而泣,再也忍不住激動的眼淚。

常規賽MVP,西部決賽MVP,總決賽MVP,此戰過後,庫裏對於勇士王朝的意義,以及他的歷史地位,應該不會再有任何爭議了。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34歲庫裏生涯首次當選FMVP!總決賽場均砍31.2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