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 體育陪我長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6-01 09:07:29
央視網 | 2022-06-01 09:07: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生活體育不可缺少“童年的快樂”,全民健身要培養終身運動者,每天運動2小時、掌握1-2項體育技能,小朋友們你達標了嗎?你所在的城市社區有提供給孩子運動遊玩的場所嗎?設施是否完善?是否有明確的健身指導説明?北京、成都都在努力打造全齡友好社區,兒童友好將成為社區管理工作的一個重要課題,兒童體育運動的時間和場所是否達標,也成為中國城市生活體育評價體系一個重要的考量指標。

央視網與成都市體育舉辦的中國生活體育大會將於7月底在成都召開,此次大會獲得了國家發展改革委社會司、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全國總工會、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衛健委中國醫藥衛生文化協會等單位的支持。此次大會將由北京體育大學商學院和央視網聯合發佈《中國城市生活體育評價指標體系》。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六一兒童節 體育陪我長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