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橫掃荷蘭一哥 第17次闖入法網男單16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8 07:46:09
央視網 | 2022-05-28 07:46: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7日,2022年法網男單第三輪,13屆賽會冠軍納達爾克服第三盤波動,以6-3/6-2/6-4淘汰荷蘭人范德尚舒普,收穫法網第108勝,第17次打入賽會16強。第四輪他將對陣9號種子阿利亞西姆,交手記錄納達爾1-0領先。 9號種子阿利亞西姆激戰三盤以7-6(3)/7-6(2)/7-5戰勝克拉吉諾維奇,職業生涯首次打入法網16強,解鎖四大滿貫全16強。

荷蘭一哥范德尚舒普開場破掉納達爾首個發球局,納達爾及時做出調整並立即回破。紅土之王在接下來的5個發球局裏一分未丟,全部都是Love game保發。首盤第6局納達爾再度得手,將這個破發優勢延續到盤末。

[圖]納達爾橫掃荷蘭一哥 第17次闖入法網男單16強

[圖]納達爾橫掃荷蘭一哥 第17次闖入法網男單16強

次盤納達爾在第3和第5局連續破發,輕鬆拉開5-1的差距。范德尚舒普勇救盤點避免第7局再度被破,這也無法阻止納達爾的勢頭。第三盤,納達爾連保帶取得4-0領先,范德尚舒普頑強反擊並連追3局。賽末荷蘭選手又在納達爾的勝賽局裏製造一個破發點,紅土之王頂住壓力扼殺對手的反撲。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納達爾橫掃荷蘭一哥 第17次闖入法網男單16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