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林主帥王晗已辭去吉林男籃主教練職務

副標題: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2-05-28 08:07:17
中國吉林網 | 2022-05-28 08:07:17
原標題:實錘!吉林東北虎男籃不與王晗續約 王晗去職吉林東北虎男籃主帥
正在加載

5月26日,關於吉林東北虎男籃主帥王晗離職的消息在網絡上引發關注。

5月27日,又有最新消息傳來:王晗並非主動辭職,而是與俱樂部合同到期,最終沒有達成續約。

隨後,中國吉林網分別聯絡了東北虎男籃俱樂部方面、王晗本人等,經過多方證實,王晗確實已經不再擔任吉林東北虎男籃俱樂部主教練一職,而王晗離職的原因是合同到期,未能與東北虎男籃完成續約。

東北虎男籃俱樂部方面對於王晗的離職,並沒有給出太多的解釋,只是簡單表示,“王晗指導的合同已經到期,雙方沒有完成續約。”據中國吉林網了解,王晗與東北虎男籃的合同應該是在今年的7月份到期,而上個賽季結束後,由於疫情等原因,王晗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回到長春。一直到今年的5月份,王晗回到長春,與東北虎男籃洽談續約未果。

上個賽季,吉林東北虎男籃在主帥王晗的帶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殺進季後賽。季後賽首輪比賽,王晗以“小米加步槍”的陣容,擊敗了強大的北京首鋼,讓吉林球迷振奮不已。同時,王晗也是CBA最具喜感的主教練。球隊贏球後,慶祝時的靈魂舞步,訓練場上模倣隊員的超級模倣秀,再到指揮中對於球員們表現不佳時的自嘲,無一不是CBA的頂流花絮話題。

王晗離職後的去向也一直備受球迷關注,有消息説北京首鋼在賽季結束後就找到王晗,希望其可以前往執教。不過,由於王晗剛剛確定了不與東北虎男籃續約,所以其未來的去向問題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王晗本人也表示接下來將“先休息一段時間”。

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編輯: 李璐宜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曝吉林主帥王晗已辭去吉林男籃主教練職務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