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科維奇橫掃斬獲法網10連勝 連續13年闖入16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8 07:40:45
央視網 | 2022-05-28 07:40: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7日,2022年法網男單第三輪,頭號種子、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直落三盤以6-3/6-3/6-2橫掃貝德內,連續13年闖入法網16強,第四輪他將對陣15號種子施瓦茨曼(交手記錄德約6-0領先)。 施瓦茨曼直落三盤以6-3/6-1/6-2完勝迪米特洛夫,近五年來第四次成功闖入到法網男單16強。此前,德約科維奇六戰施瓦茨曼保持全勝戰績。

首盤角逐德約幾乎在貝德內每個發球局裏都能製造威脅,後者化解多個破發點力保前兩個發球局不失,德約還是依靠對手第6局的兩次雙誤打破僵局。世界第一建立起4-2的領先,將分差延續到盤末。

[圖]德約橫掃斬獲法網10連勝 連續13年闖入16強

[圖]德約橫掃斬獲法網10連勝 連續13年闖入16強

前兩盤角逐德約發球高枕無憂,兩盤一發總共僅丟2分。塞爾維亞天王的反拍切削嚴重擾亂貝德內的節奏,後者次盤丟掉第3和第9局,德約輕鬆擴大總比分的領先。第三盤開始的第一局,貝德內首次製造破發點,這也是他全場唯一的破發機會,衛冕冠軍成功化險為夷。2-1領先時德約直落8分送出兩個love game,借此拉開4-1的優勢。賽末德約攻陷貝德內退無可退的一局,繼而提前鎖定勝利。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德約科維奇橫掃斬獲法網10連勝 連續13年闖入16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