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梅德韋傑夫三盤完勝傑雷 連續兩年挺進法網32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6 21:12:00
央視網 | 2022-05-26 21:12: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6日,2022年法網公開賽繼續展開男單第二輪爭奪。賽會2號種子梅德韋傑夫,以6-3/6-4/6-3直落三盤擊敗塞爾維亞球員傑雷,在最近七次大滿貫征戰之旅中都(至少)成功闖入男單32強。傑雷今天狀態掙扎,在只打了三盤的情況下全場共出現了多達68次非受迫性失誤。晉級的梅德韋傑夫將在下一輪與另一位塞爾維亞球員凱茨曼諾維奇隔網而戰,後者4-6/7-5/6-2/6-1逆轉淘汰布勃利克過關。

[圖]梅德韋傑夫三盤完勝傑雷 連續兩年挺進法網32強

[圖]梅德韋傑夫三盤完勝傑雷 連續兩年挺進法網32強

第一盤比賽,梅德韋傑夫在先被破發0-2開場後,很快找到比賽節奏連贏五局,並以6-3先贏一盤。

第二盤,雙方互破發球局開場後,梅德韋傑夫盤末階段連贏三局以6-4再贏一盤。

第三盤比賽,傑雷每一個發球局都十分艱難,其中第3局耗時超過15分鐘在化解五個破發點後仍被梅德韋傑夫破發。之後,傑雷儘管打得努力,但梅德韋傑夫最終還是以6-3再贏一盤鎖定勝利挺進男單第三輪。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法網-梅德韋傑夫三盤完勝傑雷 連續兩年挺進法網32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