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貫第300勝!納達爾三盤淘汰本土外卡晉級32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6 08:02:12
央視網 | 2022-05-26 08:02: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6日,2022年法網公開賽男單第二輪結束一場焦點戰爭奪。21座大滿貫冠軍得主、13屆賽會冠軍納達爾在錯失發球勝賽局的情況下,仍以6-3/6-1/6-4直落三盤輕取本土外卡球員穆泰。成為繼費德勒(369)、德約科維奇(325)之後第三位在大滿貫賽場取得300勝的男子球員。

作為賽會5號種子,納達爾首輪用時2小時02分以三個6-2完勝湯普森輕鬆過關。本輪面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本土外卡球員莫泰,後者首輪先丟一盤後逆轉淘汰前法網冠軍、瑞士老將瓦林卡生涯第三次闖入到法網次輪。此役是兩人職業生涯的首次交鋒。

  前兩盤比賽,納達爾沒有送出破發點,以6-3/6-1先下兩城。第三盤一上來便丟掉自己的首個發球局,並以0-2開場,不過隨後連贏三局扭轉不利局面,並在第8局再次破掉穆泰發球局後以5-3逼近勝利。儘管在第9局自己的發球勝賽局沒能拿下,但納達爾沒有給對手反撲的機會,第10局強勢破發後以6-4贏得第三盤勝利,從而直落三盤擊敗穆泰,昂首晉級男單第三輪。納達爾下一輪將與荷蘭球員范德讚德舒爾普爭奪一個男單16強席位。

[圖]大滿貫第300勝!納達爾淘汰本土選手晉級32強

[圖]大滿貫第300勝!納達爾淘汰本土選手晉級32強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大滿貫第300勝!納達爾三盤淘汰本土外卡晉級32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