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小佩頓手臂恢復良好 總決賽G1有望迎來復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6 09:31:36
央視網 | 2022-05-26 09:31: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6日,據外媒報道,金州勇士隊在輸給達拉斯獨行俠之後,他們將帶著3比1大比分回到主場。加裏-佩頓二世目前正在積極接受康復治療,他很可能會在總決賽中復出。

  勇士跟隊記者安東尼-斯拉特近日表示,小佩頓受傷的左手臂目前活動起來更加自如。

  “如果小佩頓在總決賽首戰回歸球場,我並不會對此感到驚訝。在某種程度上如果勇士隊晉級總決賽,我期待能夠在總決賽舞臺上看到小佩頓的身影。”斯拉特説道。

  職業生涯首次出征季後賽的小佩頓,此前打了7場季後賽比賽,場均貢獻6.1分3個籃板和1.3次助攻。在與灰熊隊第二場比賽中,小佩頓遭到狄龍-布魯克斯一次惡意犯規後,摔倒在場邊時導致左手肘骨折。

  小佩頓的這次意外受傷讓勇士全隊都有些沮喪,不過好在他們目前距離晉級總決賽僅差一場勝利,如果能夠迎來小佩頓的復出,這對勇士衝擊總冠軍會是很大的幫助。

  NBA官方此前已經宣佈,今年的總決賽將於北京時間6月3日正式開戰。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勇士隊小佩頓手臂恢復良好 總決賽G1有望迎來復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