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穆帥奪冠後數次落淚+親吻獎盃+承諾留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6 08:05:12
央視網 | 2022-05-26 08:05:1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穆裏尼奧是球場上的硬漢,然而在帶領羅馬奪得歐會杯冠軍後,他感觸良多,流下了熱淚。

  穆裏尼奧縱橫球場多年,經歷過無數的大風大浪,但在帶領羅馬擊敗費耶諾德奪得歐會杯後,他多次被拍到用手拭淚,讓人動容。

  穆裏尼奧第一次落淚是在領完冠軍獎牌後,自己偷偷擦眼淚。第二次則是在接受採訪時,又忍不住掉眼淚。

  穆帥賽後表示:“我們必須書寫歷史,也做到了,這將留在羅馬史冊,對我來説也是如此。有人告訴我,我成為了弗格森和特拉帕托尼之後,第三位在3個不同的10年都奪冠的教練,這讓我感覺有點老,然而也是我職業生涯的美麗之處。”

  穆裏尼奧表示:“現在我會去度假,坐在海灘上回味這個時刻。”他表示會繼續在羅馬執教,“所有的羅馬球迷今晚都可以慶祝,永遠牢記這個晚上。現在我感覺自己是一名羅馬球迷,我對我的前東家們給予100%的尊重。”

  “毫無疑問我會繼續留在羅馬,即使有一些謠言或者什麼東西出現。我不想要什麼,我只想留在羅馬。我們需要了解我們非常誠實的老闆在下賽季想要做什麼,我們可以繼續這個項目,現在只是需要通過了解這個來確定下個賽季的方向。”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不容易!穆帥奪冠後數次落淚+親吻獎盃+承諾留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