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約三盤淘汰莫爾坎 連續17年晉級法網男單第三輪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6 07:47:50
央視網 | 2022-05-26 07:47: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6日,2022年法網公開賽男單第二輪結束一場焦點戰爭奪。衛冕冠軍、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在第三盤小遇挑戰,最終是以6-2/6-3/7-6(4)淘汰斯洛伐克球員莫爾坎晉級男單第三輪。德約科維奇下一輪將與貝德內爭奪一張16強入場券。這也是德約科維奇在大滿貫賽場近30場比賽中取得的第29勝,同時在法網連續17年都闖過男單次輪關。

  缺席了今年澳網的德約科維奇,在法網首輪、也就是個人本賽季首場大滿貫比賽中漸入佳境,全場僅丟4局輕取西岡良仁取得開門紅。德約次輪面對的是斯洛伐克選手莫爾坎,後者首輪大戰四盤3-1淘汰科裏亞,在個人生涯法網正賽首秀中便取得開門紅,並且連續三項大滿貫賽事都闖過首輪關。值得一提的是,莫爾坎的現任教練,正是此前與德約科維奇合作多年的瓦伊達。

  德約科維奇前兩盤掌控比賽節奏,第三盤在第3局率先破發,卻隨即被莫爾坎回破。好在最後搶七重新掌握主動權,並以7-4拿下搶七,從而鎖定了一個男單32強席位。

[圖]德約三盤淘汰莫爾坎 連續17年晉級法網第三輪

[圖]德約三盤淘汰莫爾坎 連續17年晉級法網第三輪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德約三盤淘汰莫爾坎 連續17年晉級法網男單第三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