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球獎頒獎10月17日頒獎 本澤馬最大熱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5 07:08:15
央視網 | 2022-05-25 07:08: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4日,《法國足球》公佈了2022年金球獎的頒獎時間。

  今年的金球獎將在10月17日就頒發,球員表現的參考時間為2021年8月到2022年7月。

  去年梅西獲得了個人的第7個金球獎,今年金球獎的評選進行了重大改革。首先是評選以賽季而不是以自然年為參考時間。

  第二,提升評委標準,只有國際足聯排名前100位的國家及地區代表才有資格投票。

  另外,候選人評審團擴充,加入金球大使德羅巴和上屆投票最準確的評委。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評選將首先考慮球員個人的表現,不再考慮球員整個職業生涯的表現。

  本澤馬是今年金球獎的得獎熱門。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2022年金球獎頒獎10月17日頒獎 本澤馬最大熱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