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穆古魯扎被逆轉一輪遊 薩卡裏高芙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3 08:31:24
央視網 | 2022-05-23 08:31: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3日淩晨,2022年法網公開賽結束首個比賽日爭奪。在女單賽場,賈巴爾、穆古魯扎兩大種子被爆冷首輪出局,薩卡裏、本西奇、高芙和梅爾滕斯則都闖過首輪關;中國小將王欣瑜在個人的法網正賽首秀中完敗于薩斯諾維奇拍下。

前法網冠軍、兩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穆古魯扎,在6-2/3-1領先的優勢局面下,最終以6-2/3-6/4-6被愛沙尼亞老將卡內皮逆轉,連續兩年在法網首戰折戟,成為繼賈巴爾之後又一位首輪出局的種子球員。卡內皮繼今年澳網之後再度擊敗世界前十,她職業生涯的15場TOP10勝利當中有10場來自大滿貫賽場。她在大滿貫前三輪對種子選手取得19勝,現役球員中排在小威(29)、大威(22)、阿扎倫卡(21)之後。

去年賽會四強、4號種子薩卡裏直落兩盤以6-2/6-3擊敗本土小將布蕾爾,收穫開門紅。薩卡裏將在第二輪中和前澳網四強穆霍娃隔網而戰。穆霍娃兩個6-3將另一位本土球員莫內淘汰。

去年美網亞軍費爾南德斯首盤送蛋,並克服次盤0-3被動開局,最終直落兩盤擊敗梅拉德諾維奇。費爾南德斯下一輪將面對西尼亞科娃,後者同樣是直落兩盤,將前法網八強球員馬爾蒂奇淘汰。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法網-穆古魯扎被逆轉一輪遊 薩卡裏高芙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