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佩裏西奇破門科雷亞雙響 國米3-0桑普獲亞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3 07:17:55
央視網 | 2022-05-23 07:17: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3日淩晨,2021-2022賽季意甲第38輪的一場焦點大戰打響,意甲豪門國米在主場對戰桑普多利亞。上半場兩隊均無建樹,下半場佩裏西奇首開紀錄,科雷亞梅開二度。全場比賽結束,國米3-0擊敗桑普獲得勝利,最終位居聯賽第二。

第27分鐘,勞塔羅在禁區前偏左側拿球,帶球往中路內切,一腳突然的抽射,射門角度比較正,皮球被門將撲在身下。

第38分鐘,鄧弗裏斯在禁區內右側頭球擺渡到中路,科雷亞甩頭攻門,對方門將神奇將皮球撲出。

第44分鐘,鄧弗裏斯在禁區內中路接到隊友發出的角球,頭球攻門,皮球擦著左側立柱飛出底線。

[圖]佩裏西奇破門科雷亞雙響 國米3-0桑普獲亞軍

[圖]佩裏西奇破門科雷亞雙響 國米3-0桑普獲亞軍

第49分鐘,國米前場斷球,巴雷拉拿球殺入到禁區內中路,一腳斜塞給插入禁區內左側的佩裏西奇,後者抬腳就打,皮球入網,國米1-0桑普。

第55分鐘,佩裏西奇殺入禁區左側,一腳傳中,恰爾汗奧盧斜塞給左側插上的科雷亞,後者的抽射得分,國米2-0桑普。

第57分鐘,國米反擊,勞塔羅帶球到禁區中路,斜塞給科雷亞,後者在多人防守下左衝右突,閃開角度後的抽射,皮球穿過一名防守球員襠部後進入球門,國米3-0桑普。

第77分鐘,奧傑洛在禁區內左側的小角度抽射,皮球被漢達諾維奇撲出底線。

全場比賽結束,國米在主場3-0擊敗桑普贏得了三分。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佩裏西奇破門科雷亞雙響 國米3-0桑普獲亞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