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吉魯梅開二度萊奧助攻戴帽 AC米蘭3-0完勝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3 07:26:36
央視網 | 2022-05-23 07:26: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3日零時,2021-2022賽季意甲聯賽第38輪暨收官戰展開角逐,AC米蘭客場挑戰薩索洛。經過90分鐘鏖戰,AC米蘭3-0輕取薩索洛,以2分優勢力壓國際米蘭,拿到了本賽季意甲冠軍,這也是他們時隔11年再次捧起意甲冠軍獎盃。萊奧完成助攻帽子戲法,吉魯第17分鐘和第32分鐘梅開二度助AC米蘭確立2-0領先優勢,凱西第36分鐘打進本隊第3球。

第9分鐘,托納利長傳身後球,薩勒馬克爾斯禁區左肋挑射被孔西利撲出。

第17分鐘,AC米蘭取得領先,萊奧突入禁區左側倒三角回傳,吉魯點球點右側低射,儘管孔西利擋了一下,但未能阻止皮球進入網窩,1-0!

第32分鐘,AC米蘭擴大領先優勢,萊奧禁區左側底線倒三角回傳,吉魯近距離門前搶點破門,2-0!

第36分鐘,萊奧禁區右側底線倒三角回傳完成助攻帽子戲法,凱西點球點右側勁射破門,3-0!

[圖]吉魯梅開二度萊奧助攻戴帽 AC米蘭3-0完勝奪冠

[圖]吉魯梅開二度萊奧助攻戴帽 AC米蘭3-0完勝奪冠

第49分鐘,馬特烏斯-恩裏克前場連斷帶傳,貝拉爾迪禁區弧頂射門偏出左門柱。

第78分鐘,萊奧禁區左側傳中,伊布頭球攻門入網,由於瑞典神塔越位在先,進球無效。隨後VAR確認,伊布確實越位。

第86分鐘,馬特烏斯-恩裏克分球,米爾迪爾禁區弧頂射門被邁尼昂撲出,隨後特勞雷禁區弧頂再次射門被防守球員阻擋,德弗雷爾再一次做球,特勞雷禁區弧頂射門被薩塔利諾撲了一下,皮球擊中右立柱。

最終,AC米蘭客場3-0大勝薩索洛,奪得了2021-2022賽季意甲冠軍。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吉魯梅開二度萊奧助攻戴帽 AC米蘭3-0完勝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