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第73分鐘替補登場 西班牙人0-0格拉納達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3 08:47:57
央視網 | 2022-05-23 08:47: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3日淩晨2時,2021-2022賽季西班牙甲級聯賽第38輪展開角逐,西班牙人客場對陣格拉納達。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莫利納罰丟點球,武磊在第73分鐘替補登場。最終西班牙人0-0戰平格拉納達。

第4分鐘,普埃塔斯領球突入禁區中路,扣過防守球員後起腳低射,球被門將迭戈-洛佩斯撲出底線。

第36分鐘,恩巴爾巴前場右邊路高空球斜傳到禁區內,普阿多後點淩空抽射,球被格拉納達球員擋出底線。

第43分鐘,莫利納帶球突破到禁區弧頂,晃開角度後起腳打門,球被門將迭戈-洛佩斯撲出。

[圖]武磊第73分鐘替補登場 西班牙人0-0格拉納達

[圖]武磊第73分鐘替補登場 西班牙人0-0格拉納達

第70分鐘,科利亞多前場右路高空球橫傳到禁區內,球打在卡夫雷拉的手臂彈出底線,主裁判第一時間沒有表示,隨後VAR介入,主裁判到場邊觀看視頻回放,最終判給格拉納達點球,莫利納操刀主罰,球打偏了。

第73分鐘,武磊替補登場換下恩巴爾巴。第80分鐘,武磊前場中路拿球,擺脫調整後分給右路的隊友,隨後武磊迅速前插到禁區左側小角度頭球攻門,球被門將沒收。

全場比賽結束,西班牙人0-0格拉納達。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西甲-武磊第73分鐘替補登場 西班牙人0-0格拉納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