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生活和體育“秀恩愛” 收集每個城市對體育的熱愛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20 13:29:55
央視網 | 2022-05-20 13:29: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根據正在研究的《中國城市生活體育評價指標體系》表示,用“經濟、宜居、體育、認知、潛力”五個一級指標來評價一座城市的生活體育發展比較完善。運動公園、城市綠道、藍天白雲、火熱聯賽……這些年你感受到城市對體育的“熱愛”了嗎?

生活體育的概念並不完全局限在體育範疇,對於一座城市來説,既能輻射經濟、社會、文化等多個領域,還與旅遊、康養、傳媒、交通、城建、環保等數個行業交織緊密。同時,生活體育並不是人們只能在某個階段集中參與,而是貫穿于整個生命週期。

央視網與成都市體育舉辦的中國生活體育大會將於7月底在成都召開,此次大會獲得了國家發展改革委社會司、國家體育總局宣傳司、全國總工會、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衛健委中國醫藥衛生文化協會等單位的支持。此次大會將由北京體育大學商學院和央視網聯合發佈《中國城市生活體育評價指標體系》。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520生活和體育“秀恩愛” 收集每個城市對體育的熱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