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娃賽季首次連勝進八強 穆古魯扎被逆轉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19 07:43:41
央視網 | 2022-05-19 07:43: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法網女單資格賽,頭號種子波塔波娃錯失兩個賽點,以7-5/6-7(5)/3-6爆冷輸給了芬蘭一姐庫裏科娃;6號種子維基奇以6-0/3-6/7-5擊敗馳裏科;14號種子特蘇倫科6-1/6-2橫掃前法網亞軍埃拉尼,後者連續兩年止步法網資格賽。

  WTA250拉巴特站,頭號種子穆古魯扎浪費6-2/3-1領先,以6-2/4-6/1-6爆冷不敵排名只有85位的特雷維桑,將攜2勝3負的紅土熱身賽成績奔赴法網。特雷維桑繼2020年法網16強賽擊敗貝爾滕斯後生涯第二次戰勝Top10球員。劉婧文在第二盤挽救一個賽點後以4-6/7-6(5)/6-1逆轉淘汰4號種子謝裏芙。1/4決賽對陣:特雷維桑VS魯斯;迪亞茲VS布朗澤蒂;夏爾瑪VS劉婧文;邦達爾VS湯姆賈諾維奇。

  WTA250斯特拉斯堡站,卡-普利斯科娃以6-3/1-6/6-1擊敗佩拉,本賽季首次取得兩連勝,今年第一次躋身巡迴賽八強。4號種子梅爾滕斯以7-5/7-5擊敗弗萊德薩姆,繼聖彼得堡站之後本賽季第二次躋身巡迴賽女單八強。科貝爾在一場耗時2小時的三盤大戰中6-2/3-6/6-4擊敗薩斯諾維奇取得個人本賽季第4勝。1/4決賽對陣:卡-普利斯科娃VS扎內夫斯卡;梅爾滕斯VS尤萬;格魯比奇VS多丁;利內特VS科貝爾。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卡普娃賽季首次連勝進八強 穆古魯扎被逆轉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