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得分上雙 勇士擊敗獨行俠拿下西決首戰勝利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19 12:46:21
央視網 | 2022-05-19 12:46: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9日,NBA西部決賽第一場正式打響,勇士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憑藉團隊籃球的優勢,勇士112比87戰勝對手,拔得頭籌。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共七人得分上雙,其中維金斯19分,格林10分,盧尼10分,克萊15分,庫裏21分,普爾19分,波特10分。除沒出手的別利察和安德森外,勇士有出手的球員,均有得分進賬。

[圖]7人得分上雙 勇士擊敗獨行俠拿下西決首戰勝利

[圖]7人得分上雙 勇士擊敗獨行俠拿下西決首戰勝利

此役,庫裏狀態神勇,僅出戰3節比賽就打卡下班,除了得到了21分外,他還收穫了12個籃板(得分籃板均是全場最高)外加4助1斷1帽,搶下的12個籃板也是他季後賽生涯的第三高。

賽後,庫裏低調地表示:“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去做……要擊敗這支球隊,我們還需要再付出像今天這樣努力的三倍。他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他們此前擊敗了太陽。我們需要全神貫注,做到我們應該做的事,希望我們能夠再拿下下一場比賽。”

克萊則是欲揚先抑,上半場沒有得分入賬。第三節他迎來大爆發,獨砍11分幫助勇士擴大領先優勢。

維金斯和盧尼也在“水花”狀態不佳的時候站了出來,率先幫助球隊建立了領先優勢。其中,維金斯對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的防守十分到位。賽後,勇士主帥科爾稱讚道:“我認為維金斯超讚......他做得很棒。維金斯是我們防守和球隊的重要組成部分。”

編輯:佟妍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7人得分上雙 勇士擊敗獨行俠拿下西決首戰勝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