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賽凡塵組合輕鬆晉級 男單新銳連勝兩場進正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18 07:44:05
央視網 | 2022-05-18 07:44: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7日,2022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泰國公開賽開拍,中國隊在首日有喜有憂。陳清晨/賈一凡、張殊賢/鄭雨順利獲勝晉級,杜玥/李汶妹先贏後輸遺憾出局。

  國羽這次共有四對女雙組合參賽,三對組合在這個比賽日亮相,最終有兩對組合晉級。作為賽會頭號種子,陳清晨/賈一凡已從上周尤伯盃決賽的失利中逐漸恢復,她們只用了24分鐘就以2比0(21比13、21比4)輕取烏克蘭的斯托莉亞倫科/扎爾卡。張殊賢/鄭雨耗時36分鐘以2比0(21比15、21比11)淘汰一對東道主組合。

  杜玥/李汶妹遺憾出局,她們與6號種子日本的松山奈未/志田千陽激戰1小時1分鐘,杜玥/李汶妹在先勝一局後沒有守住優勢,她們連丟兩局以1比2(21比18、15比21、10比21)不敵日本組合被淘汰。同樣在首輪出局的還有3號種子韓國的金昭映/孔熙容,她們在德比戰裏0比2(18比21、11比21)不敵白荷娜/李幽琳。

  這個比賽日還進行了幾個項目的資格賽。李詩灃在男單資格賽連勝兩場拿到正賽資格,梁偉鏗/王昶也輕鬆獲勝晉級下一輪,馮彥哲/林芳靈則在混雙資格賽以1比2(16比21、21比19、18比21)惜敗給一對印尼組合。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泰國賽凡塵組合輕鬆晉級 男單新銳連勝兩場進正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