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韋傑夫連丟七局不敵加斯奎特 復出戰開門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5-18 08:16:00
央視網 | 2022-05-18 08:16: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8日淩晨,2022年ATP250日內瓦公開賽第二輪上演焦點戰。持外卡參賽的賽會頭號種子梅德韋傑夫一度連丟七局,最終以2-6/6(5)-7連輸兩盤不敵法國老將加斯奎特,在復出戰中遭遇開門黑,並將帶著紅土熱身0勝戰績以賽會2號種子身份出戰今年的法網。加斯奎特結束了對Top3球員28連敗, 而上一次勝出是2011年羅馬大師賽16強戰逆轉擊敗費德勒。

  因疝氣手術休養了46天后,梅德韋傑夫重返賽場。這是梅德韋傑夫首次參加日內瓦公開賽,也是個人本賽季出戰的首場紅土賽事,對手是曾經世界排名位列Top10行列的法國老將加斯奎特,後者首輪全場僅丟4局橫掃米爾曼過關。

[圖]梅德韋傑夫連丟七局不敵加斯奎特 復出戰開門黑

[圖]梅德韋傑夫連丟七局不敵加斯奎特 復出戰開門黑

  第一盤,梅德韋傑夫在2-1領先時連丟五局,以2-6先輸一盤。第二盤,又是0-2開場,之後在止住連丟七局的頹勢後,梅德韋傑夫在第6局成功回破,並將比賽拖入搶七。不過搶七局中,梅德韋傑夫始終處於被動,隨著送出一記再見雙誤,梅德韋傑夫5-7輸掉搶七,從而連輸兩盤不敵加斯奎特無緣八強。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梅德韋傑夫連丟七局不敵加斯奎特 復出戰開門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