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無鬥志 國足客場兩球完敗結束世預賽征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3-30 02:07:19
央視網 | 2022-03-30 02:07: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中國隊客場挑戰阿曼隊。這也將是中國隊在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上半場開始不久,阿曼隊阿拉維在左路射出一記美妙的弧線球攻破顏駿淩把守的大門,中國隊開場遭遇失球。

  第3分鐘,阿曼隊右路組織進攻,葉海亞起腳勁射,皮球擦著中國隊門柱飛出底線。第6分鐘,廖力生角球開到禁區中路,張琳芃頭球攻門頂呲,皮球偏出底線。第8分鐘,阿曼隊任意球開到中國隊禁區後點,杜爾賓門前墊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門。兩分鐘後,阿曼隊右路進攻,法瓦茲一記直塞禁區,葉海亞跟上勁射,打在中國隊橫樑上彈出。

[圖]客場兩球完敗 國足榮譽戰輸球結束世預賽征程

[圖]客場兩球完敗 國足榮譽戰輸球結束世預賽征程

  第12分鐘,阿曼隊取得領先,阿拉維在左路帶球突入禁區後晃開角度射遠角,皮球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後墜入死角。第20分鐘,中國隊贏得角球機會,阿曼隊解圍到禁區外,13號徐新得球後敲給17號戴偉浚,後者得球後橫向帶了兩步果斷起腳遠射,皮球打在阿曼隊防守球員身上劃出一道弧線稍稍偏出底線。

  第43分鐘,阿曼隊送出長傳,阿拉維突入禁區橫傳中路,哈吉裏順勢左腳勁射,皮球打在中國隊邊網上。第45分鐘,阿曼隊前場任意球,葉海亞起球開到禁區後點,阿拉維停球回做,哈卜西順勢右腳勁射破門,但被裁判判定越位無效。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阿曼隊多次威脅中國隊球門。第74分鐘,阿曼隊快速反擊中,法瓦茲得球後單刀赴會突入禁區射遠角破門。隨後雙方均無建樹。

  最終,中國男足客場0-2不敵阿曼。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軍無鬥志 國足客場兩球完敗結束世預賽征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