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出征印度女足亞洲盃 20日首戰中國台北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2-01-16 11:27:50
新華網 | 2022-01-16 11:27:50
原標題:中國女足出征2022印度女足亞洲盃
正在加載

  新華社上海1月16日電 15日晚,中國女足國家隊從上海出發,乘坐包機前往孟買參加2022亞足聯印度女足亞洲盃。

  2022女足亞洲盃將於1月20日至2月6日在印度舉行。12支參賽球隊共分為3個小組,中國女足與印度、中國台北和伊朗隊同在A組。1月20日,中國女足將在首場比賽迎戰中國台北隊,隨後將於23日、26日分別對陣伊朗隊和東道主印度隊。

  本屆女足亞洲盃同時也是2023年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女足世界盃選拔賽,前五名將直接獲得2023年世界盃參賽資格,剩下兩支成績最好的隊伍則將參加世界盃資格賽附加賽。

  此次出征女足亞洲盃,中國女足由水慶霞擔任主教練,王霜、唐佳麗、婁佳惠領銜,李影、趙麗娜、李佳悅等名將也重回23人大名單。

編輯:張珊珊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中國女足出征印度女足亞洲盃 20日首戰中國台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