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馬術運動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2-08 14:17:31
央視網 | 2021-12-08 14:17: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1年12月5日,北京騰譽馬術中心冬季訓練賽在京如期舉行。訓練賽是將日常訓練和比賽相結合,在日常訓練的熟悉環境和條件下進行,以比賽形式促進積極性,並驗收會員的學習成果。本次比賽相較九月訓練賽,驚喜更多,鑒證著騎手們的進取和進步。

青少年騎手們在賽場上無時無刻不在展現著馬術少年身上的自信、堅韌、愈挫愈勇和對馬術無盡的熱愛。場下他們積極備賽、彼此鼓勵,他們是熱愛騎馬的青少年,同時也是熱血專業的少年騎士。相信通過馬術成長起來的他們,會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輕言放棄,敢於挑戰,成為新一代國人的優秀代表。

“北京騰譽馬術中心”自創辦之初起,就以“讓最多的青少年騎手參賽,選拔和造就中國馬術運動的明日之星”為宗旨,堅信“NO BODY IS NOBODY ON HORSEBACK 馬背上,沒有微不足道的人!”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推廣馬術運動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