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界盃孫穎莎4比1早田希娜 與王藝迪會師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2-06 22:14:27
央視網 | 2021-12-06 22:14: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6日,2021年WTT世界盃在新加坡繼續進行,中國隊提前鎖定女單冠軍。在第二場半決賽裏,孫穎莎以4比1擊敗日本的早田希娜,她與隊友王藝迪會師決賽。

孫穎莎和早田希娜都是一日雙賽,下午時段孫穎莎在德比戰中擊敗隊友陳幸同,早田希娜則淘汰了中國香港的杜凱琹。

[圖]WTT世界盃-孫穎莎4比1早田希娜晉級決賽

[圖]WTT世界盃-孫穎莎4比1早田希娜晉級決賽

  開場後孫穎莎進入狀態有些慢,主動失誤較多,早田希娜迅速領跑以11比6先勝一局。第二局孫穎莎逐漸進入狀態,她保持著比分領先,以11比9扳回一局。第三局的2平後孫穎莎連續得分拉開領跑,早田希娜試圖反攻,孫穎莎掌控局勢以11比6再勝一局,他以2比1反超。

  孫穎莎在第四局以6比3開局,早田希娜之後頻頻搏殺,孫穎莎頂住對手的衝擊以11比9再勝,總比分擴大為3比1。第五局在2比3落後時,早田希娜請求暫停,回到場上她搶拉得分追平。之後兩人爭奪更激烈,6平、7平後孫穎莎連續得分領跑,在9比8後孫穎莎上手搶攻,早田希娜反拉出界,10比8,孫穎莎拿到賽點。孫穎莎拉球造成早田希娜回球出界,11比8,孫穎莎贏下第五局以4比1獲勝晉級決賽,她將與王藝迪爭奪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WTT世界盃孫穎莎4比1早田希娜 與王藝迪會師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