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王楚欽孫穎莎進決賽 中美組合2比3惜敗張本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1-29 08:02:30
央視網 | 2021-11-29 08:02: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9日,2021年世乒賽結束混合雙打半決賽,王楚欽/孫穎莎順利獲勝進入決賽,中美跨國組合林高遠/張安惜敗給日本組合無緣決賽。

  王楚欽/孫穎莎半決賽遇到中國台北的林昀儒/鄭怡靜。開賽後王楚欽/孫穎莎進入狀態較快,他們在首局取得領先並以11比8先聲奪人。第二局林昀儒/鄭怡靜早早確立優勢,他們以11比7扳回一城。王楚欽/孫穎莎從第三局開始逐漸佔據上風,他們在拉球質量上要好于對手,11比7、11比9,他們連贏兩局以3比1獲勝率先進入決賽。

  林高遠/張安對陣日本的張本智和/早田希娜。開賽後日本組合就積極搶攻,他們以11比9、11比1連勝兩局領先。沒有退路的林高遠/張安反而進攻更加堅決,他們在第三局迅速領跑,以11比6扳回一局。第四局林高遠/張安又是在關鍵時刻把握住機會,以11比8拿下,總比分追成2平。可惜決勝局裏中美組合沒能頂住對手攻勢,日本組合迅速拉開比分領跑以11比2贏下,最終中美組合以2比3惜敗無緣決賽。

  王楚欽/孫穎莎將與張本智和/早田希娜爭奪混雙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王楚欽孫穎莎進決賽 中美組合2比3惜敗張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