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盃男子接力獲得第四 中國隊2金1銅收官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1-29 08:55:49
央視網 | 2021-11-29 08:55: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9日,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荷蘭多德雷赫特站最後一日。男子5000米接力,武大靖繼續缺席,任子威率隊獲得第四名,韓國隊獲得冠軍;女子3000米接力,荷蘭隊獲得冠軍,韓國隊被判犯規。本站比賽,中國隊2金1銅收官。

  男子5000米接力A組決賽,中國隊派出了安凱、李文龍、任子威、孫龍的陣容,冬奧會冠軍武大靖繼續缺席,韓國隊的陣容包括金東旭、郭潤起、樸在旭、樸章赫,加拿大隊由哈梅林和迪昂領銜,匈牙利隊則由劉少林和劉少昂坐鎮。

  比賽中,中國隊沒有緊緊跟住,出現了失誤,最終以6分54秒947獲得第四名,無緣領獎臺。韓國隊以6分46秒940獲得冠軍,加拿大隊獲得亞軍,匈牙利隊獲得季軍。

  女子3000米接力A組決賽,韓國隊高度重視,派出了崔敏靜、金雅朗、李有彬、徐輝敏的陣容,四位選手滑得非常兇,但最後被判犯規,沒有成績。荷蘭隊以4分05秒813獲得冠軍,加拿大、意大利分獲二、三名。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短道世界盃男子接力獲得第四 中國隊2金1銅收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