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鐵閘進球+紅牌 AC米蘭1-3被逆轉慘遭連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1-29 08:10:36
央視網 | 2021-11-29 08:10:3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8日22:00,2021/22賽季意甲第14輪一場焦點戰展開爭奪,AC米蘭主場1比3不敵薩索洛,羅馬尼奧利進球後被罰紅牌。AC米蘭遭遇連敗。

  AC米蘭近10次聯賽對陣薩索洛僅負1場,其餘9場7勝2平。這是雙方第17場意甲交鋒,此前AC米蘭9勝2平5負。邁尼昂傷癒回歸,伊布、萊奧、本納塞爾、巴卡約科和弗洛倫齊輪換進入首發。

[圖]鐵閘進球+紅牌 AC米蘭1-3被逆轉慘遭連敗

[圖]鐵閘進球+紅牌 AC米蘭1-3被逆轉慘遭連敗

  第21分鐘,特奧左路戰術角球傳中,羅馬尼奧利前點頭球破門。薩索洛連入3球反超。第24分鐘,拉斯帕多裏傳球,斯卡馬卡禁區弧頂外射入右上角,1-1。第33分鐘,斯卡馬卡角球混戰中勁射被撲擋,皮球打中克亞爾反彈入網,2-1。

  第66分鐘,亨裏克禁區前搶斷凱西後傳球,貝拉爾迪突入小禁區右側低射入網,3-1。第77分鐘,防線最後一人的羅馬尼奧利對德弗雷犯規被紅牌直接罰下。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意甲-鐵閘進球+紅牌 AC米蘭1-3被逆轉慘遭連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