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林高遠梁靖崑半決賽出局 中國無緣男雙爭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1-29 09:31:16
央視網 | 2021-11-29 09:3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9日,2021年世乒賽男子雙打結束半決賽,中國隊無緣男雙冠軍。林高遠/梁靖崑在半決賽裏以0比3不敵瑞典的卡爾森/法爾克無緣決賽。

  林高遠/梁靖崑和卡爾森/法爾克的半決賽首局就打得緊張激烈,場上連續出現平分,10平之後卡爾森/法爾克連得兩分以12比10先勝一局。第二局瑞典組合依舊打得很放開,積極上手搶攻,他們迅速確立優勢。林高遠/梁靖崑雖努力追趕,但瑞典組合保持著比分領先,他們以11比9再勝一局,總比分2比0領先。

  第三局瑞典組合又是迅速領跑,林高遠/梁靖崑在比分上努力咬住,但他們的失誤偏多,瑞典組合率先拿到賽點。這時卡爾森/法爾克依舊手不軟,積極上手搶拉得分,11比8,他們拿下第三局以3比0獲勝進入決賽。

  另一場半決賽裏,韓國組合張宇鎮/林鐘勳以3比1(8比11、11比4、11比9、11比7)戰勝日本的宇田幸矢/戶上隼輔。這樣韓國組合將與卡爾森/法爾克爭奪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林高遠梁靖崑半決賽出局 中國無緣男雙爭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