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中國女雙一喜一憂 王曼昱孫穎莎與日本爭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1-29 09:10:21
央視網 | 2021-11-29 09:10: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9日,2021年世乒賽女子雙打結束半決賽,中國隊的兩對組合一喜一憂。王曼昱/孫穎莎輕鬆獲勝晉級決賽,錢天一/陳夢惜敗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誠無緣決賽。

  首場半決賽是王曼昱/孫穎莎對陣盧森堡的迪努特/倪夏蓮,58歲的倪夏蓮在這屆世乒賽上又有精彩表現,帶著隊友闖入女雙半決賽已是極大的成功。開賽後王曼昱/孫穎莎就佔據上風,她們早早確立優勢,以11比4、11比3先勝兩局。盧森堡組合在第三局積極搏殺,雙方爭奪更為激烈,在11平、12平後王曼昱/孫穎莎連得兩分,她們以14比12拿下,從而以3比0獲勝挺進決賽。58歲的倪夏蓮結束了這一次的世乒賽之旅。

  第二場半決賽受人矚目,錢天一/陳夢迎戰早田希娜/伊藤美誠。首局雙方就打得很激烈,日本組合在關鍵球上做得不錯,她們以11比9先聲奪人。第二局中國組合迅速拉開領跑,以11比2扳回。雙方在第三局打得很膠著,場上幾次出現平分,10平後錢天一/陳夢手不軟,連得兩分以12比10拿下,總比分2比1反超。

  日本組合此時已沒有退路,她們在第四局積極搏殺取得領先。比分落後的錢天一/陳夢雖奮力追趕,但仍以6比11落敗,總比分變為2平。決勝局日本組合又是很快取得領先,錢天一/陳夢的主動失誤多了一點,她們以7比11再丟一局,最終以2比3惜敗無緣決賽。

  王曼昱/孫穎莎將與早田希娜/伊藤美誠爭奪女雙冠軍。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世乒賽中國女雙一喜一憂 王曼昱孫穎莎與日本爭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