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盃男女混接武大靖缺席中國第3 荷蘭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1-29 08:58:37
央視網 | 2021-11-29 08:58: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9日,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荷蘭多德雷赫特站最後一日。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決賽,武大靖高挂免戰牌,范可新、任子威、孫龍、張楚桐組成的中國隊獲得季軍,荷蘭、匈牙利分獲冠軍和亞軍,韓國隊在B組決賽獲得第二。

  半決賽,中國隊與匈牙利、韓國、意大利分在一組,四位選手為范可新、任子威、孫龍、張楚桐,武大靖退出了1000米B組決賽,原本以為他是力保接力項目,但並沒有亮相,具體原因尚未可知。

  經過激烈爭奪,中國隊以2分40秒420獲得第二,晉級A組決賽,匈牙利隊排名第一,兩隊晉級,韓國隊第三,入圍B組決賽。另外一組,荷蘭、俄羅斯排名前兩位,闖進A組決賽。

  A組決賽,中國隊陣容不變,以2分40秒256的成績獲得季軍,荷蘭隊以2分39秒144獲得冠軍,匈牙利隊獲得亞軍。B組決賽,韓國隊派出了金東旭、李有彬、樸在旭、徐輝敏的陣容,結果以2分44秒534排名第二。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短道世界盃男女混接武大靖缺席中國第3 荷蘭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