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走路為何像鴨子?楊倩透露奧運奪冠小秘密

副標題:

來源:大洋網  |  2021-11-13 09:00:36
大洋網 | 2021-11-13 09:00:36
原標題:【射擊】“槍手”走路為何像鴨子?楊倩透露奧運奪冠小秘密
正在加載

  首次參加奧運會,楊倩不僅以超乎常人的穩定射落東京奧運會首金,讓中國體育代表團完美開局,同時還和楊皓然搭檔收穫氣步槍混合團體金牌。楊倩保持好狀態的秘訣是什麼呢?在X-BIONIC與清華大學射擊隊的合作簽約儀式上有了答案,楊倩的好狀態與其“戰衣”密不可分。

  無論冬夏,氣步槍運動員訓練和比賽都穿著厚重而堅挺的皮衣,不僅走路時如“鴨子”般搖擺,而且很容易汗流浹背,由此影響到運動員心態和競技狀態,功能內衣可以讓運動員的身體一直保持舒適狀態,“將汗水轉化成能量”。不為人知的是,該品牌功能衣在進入體育界之前是瑞士、俄羅斯等眾多歐洲特種部隊的必備裝備,讓士兵們無論是在-20℃的雪山上,還是在40℃高溫的沙漠中,都能使身體保持舒適。

  出席活動現場的楊倩説,“非常高興看到這次合作,這對於我們隊員來説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讓大家的訓練水平能更有提升。”清華射擊隊教練高靜也強調,“功能衣在我們射擊界是家喻戶曉的,幾乎是人手一套,給我們的訓練成績提高都帶來了很大的幫助。這次能夠合作,我相信我們清華射擊隊也會上一個新的高度,創造更好的成績,希望未來一起成長。”

  文/廣州日報·新花城記者:白志標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槍手”走路為何像鴨子?楊倩透露奧運奪冠小秘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