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斯杯-李詩灃贏球兩對雙打給力 中國隊進決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0-17 00:03:08
央視網 | 2021-10-17 00:03: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湯姆斯杯半決賽,中國隊對陣日本隊,在石宇奇首場退賽先丟1分的情況下,何濟霆/周昊東、李詩灃、劉成/王懿律之後各得1分,中國隊3比1淘汰日本隊進入決賽。

  首場男單,石宇奇對陣桃田賢鬥。首局開始後兩人就爭奪激烈,桃田賢鬥曾拉開比分,但石宇奇很快追平並反超。之後兩人交替領跑,石宇奇在17比19後連得3分反超拿到局點。可惜一次後場球判斷失誤讓石宇奇浪費局點,之後他連續失誤,桃田賢鬥以22比20逆轉拿下首局。第二局桃田賢鬥以4比2開局,之後石宇奇失誤增多,桃田賢鬥連續得分。間歇後石宇奇努力堅持,可桃田完全控制局勢,在5比20落後時石宇奇無法堅持只能選擇退賽,日本隊以1比0領先。

[圖]湯姆斯杯-李詩灃贏球 中國隊3-1日本隊進決賽

[圖]湯姆斯杯-李詩灃贏球 中國隊3-1日本隊進決賽

  接下來的雙打比賽,何濟霆/周昊東在決勝局13平後連續得分確立優勢,他們拿下決勝局以2比1(21比17、7比21、21比16)擊敗日本的保木卓朗/渡邊勇大,中國隊追成1平。

  第三場,小將李詩灃發揮出色,他頂住常山乾太的多次衝擊,以21比17、21比15連下兩城獲勝,中國隊2比1實現反超。

  第四場是兩隊二雙對決,經驗豐富的劉成/王懿律在攻守上都明顯佔優,他們以2比0(21比11、22比20)擊敗古賀輝/齋藤太一。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湯姆斯杯-李詩灃贏球兩對雙打給力 中國隊進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