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祖銘砍18+7王慶明17+7 青島力克四川取開門紅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10-16 19:52:30
央視網 | 2021-10-16 19:52: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6日,CBA聯賽戰火重燃,青島男籃對陣四川男籃。經過四節激烈比拼,最終青島100-93戰勝四川贏得開門紅。

青島每日優鮮上賽季常規賽排名第6,季後賽成功闖入前8。上賽季在內線表現出色的劉傳興,續約失敗,極大地削弱了球隊的內線實力。好在新賽季他們引進了李原宇一定程度上填補了球隊的內線實力。四川金榮工業在上賽季常規賽排名第11位,季後賽首輪輸給青島每日優鮮後未能晉級。新賽季,李原宇、袁堂文兩位大將離去,削弱了隊伍的力量。不過後來,他們簽下了張殿梁和李林岳補充自己的實力。

  本場比賽,青島隊:張祖銘18分7籃板2助攻、王慶明17分7籃板、張騁宇12分5助攻、王洪9分7助攻5搶斷4籃板、林韋翰9分6助攻4籃板、趙泰隆8分、高世鰲7分7籃板、李原宇6分9籃板4助攻2蓋帽;四川隊:朱松瑋17分8助攻3籃板、景菡一16分6籃板2助攻、韓碩15分8助攻3搶斷、蘇若禹12分7籃板3助攻、袁振梁10分4籃板2助攻、李泓翰9分3籃板2助攻、張輝6分3助攻。

[圖]張祖銘18+7王慶明17分 青島逆轉四川奪開門紅

[圖]張祖銘18+7王慶明17分 青島逆轉四川奪開門紅

青島隊:林韋翰、楊金蒙、趙泰隆、呂俊虎、李原宇

  四川隊:韓碩、陳辰、景菡一、朱松瑋、袁振梁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張祖銘砍18+7王慶明17+7 青島力克四川取開門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