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概論(第二版)》教材定稿會在貴州醫科大學召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1-09-28 16:25:05
央視網 | 2021-09-28 16:25: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1年9月26至28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辦,貴州醫科大學運動與健康學院承辦的《全民健身概論(第二版)》教材定稿會在貴州醫科大學南校區順利召開。世界休閒體育協會主席、教材主編李相如教授,貴州醫科大學曾柱副校長,第二主編蘇州大學戴儉慧教授、貴州醫科大學運動與健康學院國偉院長、姚思勤書記以及來自蘇州大學戴儉慧教授、河南師範大學岳賢峰教授、貴州醫科大學國偉教授、湖南師範大學羅湘琳教授、首都體育學院李相如教授、西安石油大學侯令忠教授、山東體育學院李琳琳副教授、忻州師範學院孟明亮教授、河北體育學院趙偉教授等9所高校的專家教授參加了本次會議,會議由貴州醫科大學運動與健康學院國偉院長主持。

根據《全民健身計劃2021-2025》和《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類教學質量國家標準》文件,針對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休閒體育等專業的課程與教材建設要求,特專門編寫《全民健身概論(第二版)》教材。

曾柱副校長代表貴州醫科大學對各位專家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同時還向各位專家介紹了貴州醫科大學的發展歷史、規劃佈局,以及運動與健康學院的體育專業特色。並指出了此次教材的編寫對於貴州醫科大學以及運動與健康學院發展的重要意義。

主編李相如教授就曾柱校長出席本次定稿會表示了衷心的感謝。貴州醫科大學醫學在體衛融合方面進行了積極的探索,培養具有體育運動基礎的醫學工作者是未來體衛融合人才培養市場需求和趨勢,貴州醫科大學將醫學與體育相結合的發展思路將促使學校在醫學、體育教育事業的發展上取得豐厚的成果。

    參會專家圍繞《全民健身概論(第二版)》教材的編寫和有關問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討,為教材的最終定稿提出了許多建設性的意見。此次會議的召開,進一步保障了《全民健身概論(第二版)》教材的編寫質量,同時加快推進了該教材的預期出版。

該教材作為高等教育出版社推薦的重點教材,將於2022年上半年正式出版。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全民健身概論(第二版)》教材定稿會在貴州醫科大學召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