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連捷順利衛冕 趙帥達成全運會三冠成就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1-09-25 09:53:51
新華網 | 2021-09-25 09:53:51
原標題:趙帥達成全運會三冠成就
正在加載

  新華社西安9月24日電(記者王澤、劉博)第十四屆全運會跆拳道比賽24日繼續在陜西漢中進行,東京奧運會中國代表團旗手趙帥代表江蘇隊出戰男子68公斤以下級,順利衛冕,收穫個人全運第三金。江西隊周俐君獲得女子57公斤以下級冠軍。

  趙帥從1/8決賽開始就展現出強勁實力,以靈活的步伐和出色的技術連戰連捷,晉級決賽。

  決賽中,面對趙帥這樣強大的對手,吉林選手陳博琳毫不示弱。無奈趙帥表現更為出色,頻頻在反擊中得分,以7:0領先結束第一局。第二局陳博琳扳回3分,但末局趙帥沒有再給對手機會,連續得分後,以20:8衛冕成功。

  賽後,趙帥比出手勢“3”慶祝自己的勝利,這是他的第三枚全運會金牌。他表示,奧運歸來,自己經歷了一段時間的隔離,今天在比賽中還在不斷尋找狀態。“我頂住對手多次衝擊,發揮了自己的實力,沒有(被)爆冷。”他説。

  女子57公斤以下級決賽中,江西隊周俐君憑藉第三局出色防守反擊能力,最終以10:6擊敗湖南選手駱宗詩奪冠。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連戰連捷順利衛冕 趙帥達成全運會三冠成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