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項目介紹:高爾夫球

副標題:

來源:第十四屆全運會組織委員會  |  2021-09-07 15:20:53
第十四屆全運會組織委員會 | 2021-09-07 15:20: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個人、女子個人

一、高爾夫起源

關於高爾夫運動的起源流傳最廣的説法是:古代一位蘇格蘭牧人在放牧時偶然用放牧的棍子將一顆圓石擊入野兔的洞中,由此得到啟發而發明了後來稱為高爾夫球的運動。率先開展高爾夫球運動的是蘇格蘭北海岸的士兵,後來傳入英格蘭,十九世紀傳到美洲、澳洲及南非,二十世紀傳到亞洲。1982年新德里第九屆亞運會高爾夫首次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二、高爾夫規則

高爾夫球比賽是指球手從發球區擊球開始,直到球在果嶺被擊入球洞為止的競賽。

高爾夫運動一直被視為強調風度和修養的運動,球場的基本守則是一個球員自我約束的規範,經過多年的沿革,這套守則使得高爾夫成為運動界中重視禮儀與風度的紳士之爭。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項目介紹:高爾夫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