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競技標準化研發服務平臺建設工作啟動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1-07-19 11:18:19
新華社 | 2021-07-19 11:18:19
原標題:全國電子競技標準化研發服務平臺建設工作啟動
正在加載

“全國電子競技標準化研發服務平臺”啟動儀式現場嘉賓合影。主辦方供圖

  7月15日,中國文化管理協會與中國標準化研究院“文化管理標準化領域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北京東億國際傳媒産業園隆重舉行。簽約儀式上,“全國電子競技標準化研發服務平臺”建設工作也正式啟動。

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副主席李小磊。主辦方供圖

  據悉,全國電子競技標準化研發服務平臺,將對整個電競行業進行深入的了解和廣泛的調研。圍繞電競産品研發、科技創新、服務完善、賽事保障、內容健康等多個維度實現電子競技産業的高質量發展。平臺將為全國電競企事業單位及相關社會組織提供平等、規範、高效的交流平臺,本著科學性、廣泛性和實用性的原則進行標準的研發與應用,提升電競産業的整體競爭力。在立足國內的同時,積極開展國際交流與國際合作,力爭為國際電競的標準化建設做出更多的貢獻,為我國電競行業對接國際上普遍認可的規則、標準和最佳實踐提供有力支撐。

中國標準化研究院副院長李治平。主辦方供圖

  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副主席李小磊、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副秘書長、電子競技管理委員會會長王國基,中國文化管理協會電子競技管理委員會副會長李國京、劉長軒,以及相關單位負責人出席了本次儀式。啟動儀式現場還舉行了中國文化管理協會電子競技管理委員會融媒體部揭牌儀式。在媒體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電子競技已逐步形成構建“軟體+硬體+內容”的高標準産業。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正在閱讀:全國電子競技標準化研發服務平臺建設工作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